close

一直以來,痘痘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
看了很多的文章都說油脂不正常分泌是誘發痘痘生成的主要原因,
可是一直都找不到很好的解決方法。
油光滿面讓我上妝都很困難,好不容易上了妝,不到幾小時臉部就開始出油,
結果妝花了,還越補越糟糕,怎麼看都覺得髒髒的。
有一天,和一群好朋友聚餐,朋友看到我的臉都說~你有沒有好好保養呀!
我苦笑說,有呀!!我每天都很注重清潔,也有擦痘痘的產品,可是還是一直不好不了,我也沒辦法呀!
結果我的好朋友就建議我去醫美診所看看,
經過和美容諮詢師溝通之後,她建議我可以試試MeO的產品,
她很專業的幫我規畫一整套的在家DIY的保養方式,

  1. 溫和清潔--並不是油性肌膚就一定要拼了命的清潔,其實過度的清潔容易使得肌膚水份大量流失,造成油脂分泌過盛,所以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很重要。MeO的潔膚慕斯洗完之後,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,而且肌膚依然水水的哦!
  2. 收歛毛孔--痘痘肌最可怕的就是毛孔容易變得粗大,MeO賦活液很方便使用,是採噴頭式的,只要均勻至全臉即可。噴完之後臉看起來還會發亮哦!
  3. 補充水份--過乾的肌膚反而容易造成油脂分泌旺盛,所以用MeO活水凝膠厚敷全臉20-30分鐘後,整個臉就會喝飽水一樣,超嫩的!
  4. 平衡油脂--因為油水失衡,才會造成不健康的肌膚,所以建議我一定要使用MeO維生素B3精純液幫助平衡油脂,使用之後,真的比較不會油光滿面耶!
  5. 加速代謝--為了讓肌膚能快速把髒東西都代謝掉,所以用維生素A+E精純液塗抹在長痘痘的地方,我塗上去之後一開始痘痘冒超多,我嚇了一大跳,還以為更嚴重了,後來諮詢師說那是正常的,不用擔心,我本來還想,不是你的臉當然不擔心呀!但我還是閉著眼睛就相信一次,結果沒幾天,我的痘痘就好非常多哦!
  6. 修顏抑菌--維生素A+E精純液要搭配修顏抗痘霜,因為修顏抗痘霜可有抑菌功效,預防感染。如果正在發痘痘可以厚敷在痘痘處,還能幫助傷口癒合哦!
  7. 加強修護--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超火產品左旋C+E精純液,說是可以幫助肌膚修護,使用之後,我發現真的可以解決痘疤問題哦!不用再被說什麼紅豆冰、豆花妹之類的外號啦!


痘痘肌  

看看~使用一個月之後,我的肌膚變得超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解決問題肌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