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我參加了MeO粉絲團的活動,幸運的抽到『樂SO』,收到樂SO的當下我超興奮的,因為之前聽說樂SO可以消水腫、改變橘皮、甚至可以加強脂肪代謝,所以當天晚上下班後,我馬上回家體驗樂SO的功效是否名副其實。

我的體態因為長期運動越來越像金剛芭比,因此瘦身對我來說越來越不容易,凡是針灸、減肥藥、塗的、抹的等大多都嘗試過了,但不是復胖就是沒效,甚至都不敢站在體重機上面對現實的殘酷,所以我平時只做些民俗療法當作保養,讓身體的經絡舒緩一些,不那麼腫脹;所以當我拿到樂SO時,我馬上用在我最在意的下半身,一開瓶會聞到一股柑橘的味道,很好聞,感覺甜甜香香的,倒在手心是液態的,不是濃稠的感覺,擦在肌膚上沒幾下就馬上被吸收,我心裡想,這滲透力怎麼那麼強,所以又多倒一些樂SO在我的大腿上,再加上平時我會用來按摩身體的滾輪式按摩器,雙管齊下拯救我的大象腿,試圖消除我的橘皮,不知是我手勁較大還是怎樣,按摩一陣子後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橘皮產生變化了,它不像之前那麼凹凸不平,變得比較平了耶!

使用前  使用前 使用後使用後

連用了幾天後,我的大腿圍小了兩、三公分,現在我成了樂SO的愛用者,連我媽媽也都迷上了,因為樂SO真的是太有效了。

使用者/台北,施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解決問題肌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